冲高出了热电 虽然卖飞了 还问题不大
当时看到传媒 AI什么的都在往上冲 就直接出了热电格局老没肉害怕了 追高了鸿博 趋势人气还可以 涨的又快就这就上了 还好尾盘拉了一下 别人明天都得抢跑了
1.高开2个点左右 可以稍微格局一下 10.30和10点好像容易高点 板块不行可能那个时间点出 太高可能直接砸了 不过也不可能还有家人在 预期1-2个点最好了 低开太多直接砸了 [图片]
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