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兴股份:之前被套的太多了,目前在缺口上方持股未动。
建投能源:今天早盘入的,开盘下杀跌停后放大红柱量拉起,水下7.5%入的,最高拉升负3%,有跌下去了,还好没亏赚一个点!看筹码峰底下资金未动,感觉这货后期还会有大动作,觉定最近这一段时间就搞这个了。
皖能电力:跟建投能源一个板块的有点重复了,集合竞价水下2%买的,开盘拉起来了,这货也是筹码峰大资金未动,均线多头排列,唯一遗憾的是今天量能不足,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