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8
展开
大哥们,小伙伴门。二狗呀昨晚一点睡的,今天起了个大早。为啥嘞,激动地。参加了实盘大赛太有压力了;故事凌乱异常,太无语了
然后让我们看看看未来的方向哈
近期看到有大哥说大盘很乱,我觉得也是
乱的一塌糊涂乱的烦人,乱的真的是巴扎黑进了里面亏的也就能剩条内裤
为啥嘞
二狗觉得就是板块轮动太快了的
绝大部分都是长期跌反弹,也就是板块的轮动,不过这也轮懂得太快了,简直打一枪放一炮。干啥
就是没有太大的利好消
然后让我们看看看未来的方向哈
近期看到有大哥说大盘很乱,我觉得也是
乱的一塌糊涂乱的烦人,乱的真的是巴扎黑进了里面亏的也就能剩条内裤
为啥嘞
二狗觉得就是板块轮动太快了的
绝大部分都是长期跌反弹,也就是板块的轮动,不过这也轮懂得太快了,简直打一枪放一炮。干啥
就是没有太大的利好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