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号实盘
展开
今天卖了机器人和深桑达A
买了捷成股份!中汽股份先布局准备加仓的!
在票往上走的时候,赚钱了的我要开始减仓或清仓了!
不想赚翻倍了,只是按自己的路慢慢的慢慢的好好做!
5月目前赚5900元!加油努力!
[图片]
[图片]
买了捷成股份!中汽股份先布局准备加仓的!
在票往上走的时候,赚钱了的我要开始减仓或清仓了!
不想赚翻倍了,只是按自己的路慢慢的慢慢的好好做!
5月目前赚5900元!加油努力!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