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复盘,不知道出什么利好了,早上cpo中际旭创,新易盛全部高开,开这么高还都接住了,资金是真的踏空太久了。cpo4个20cm人都看傻了,剑桥科技是真死不了循环着来,这是又进入ktv模式了,买了2个杂毛一直不封,新联电子直接被家人们包围了麻了谁懂啊?
买入机器人,新联电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