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赌赢了!
展开
连续亏了两天,昨天就想着小资金的话必须梭哈,今天居然被我赌赢了!
但是我已经出来了,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好的话明天你就不连板,你要是明天连板,我又不开心!亏怕了,落袋为安吧!
但是小资金,还是得满仓梭哈!梭哈一只票就行了,今天就休息吧,免得买入另一只票又亏了,这样会心情不好的!
总的来说今天被我赌赢了,前两天亏的钱已经回来了,今天就休息吧!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想想如果一个月20%,那还是很难的
但是我已经出来了,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好的话明天你就不连板,你要是明天连板,我又不开心!亏怕了,落袋为安吧!
但是小资金,还是得满仓梭哈!梭哈一只票就行了,今天就休息吧,免得买入另一只票又亏了,这样会心情不好的!
总的来说今天被我赌赢了,前两天亏的钱已经回来了,今天就休息吧!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想想如果一个月20%,那还是很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