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标已经达到了,走了好还是不好,明天会怎么样?
明天大概率是会涨停的,毕竟位置很低!
但我怎么就走了呢?
一是前两天亏多了,回本了!害怕继续下跌。
二是,还是一种赌的心态,心里没有底呀,啥都不懂!
到底该怎么操作,一定要有自己的模式!
东边赚一点,西边亏一点。
还是不能形成稳定的赚钱模式!
好好反思,继续努力,万里长征还刚起步!
一定要形成稳定的赚钱模式!
加油加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