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没开一天仓,实属不易,炒股先修心,我这个星期做到了。也需错过了还几个涨停板,但也有肯吃了几碗面。我时常提醒自己我就是个猎人,子弹很金贵,每一颗子弹只有等待自己觉得符合自己可以把握的时机才会扣动扳机,也许依然不会中,但我依然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