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确定性
展开
看了很多大佬的语录,打板是为了确定性。但是打板当日没有溢价,应该还有很多小散跟我一样受不了,退神身上的小明就是很好的例子,我们要打败人性,反人性,决定一个票 一定要有确定性买点,不然就等市场给答案,上板在打,这样的亏钱效应是比半路小很多很多的,希望自己能早日悟道 给自己一个自由的机会。大家一起加油。坚决不能情绪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