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数科:开盘下杀6%又进了一点准备做T,没想到没拉起来后期低的更多了,尾盘又放出巨量大绿柱,估计明天开盘又是低开很多了,两天重仓吃了大面,订好的只持股一天的策略没执行到位,并且还加了仓,算了练下做T算了,之前也哉在这货上面,这个票不盈利不出!艹
[图片]

最近也看了之前买的票,卖出就涨艹,也是服了,还是要忍的住寂寞!估计金科要成妖了,明天还有涨。
[图片]
[图片]
也选了几个电力动力电池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