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6.5 新的开始
展开
第一次 发帖,好几晚睡不着
早上8点46
今日操作计划
自己永强低开关注
杭电股份低开3个点左右关注
联络互动 低开重仓关注 感觉马上要启动
奥马电器 低开关注 3天内要涨停?
启明信息 特发信息 好想你 好股太多了
早上8点46
今日操作计划
自己永强低开关注
杭电股份低开3个点左右关注
联络互动 低开重仓关注 感觉马上要启动
奥马电器 低开关注 3天内要涨停?
启明信息 特发信息 好想你 好股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