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钱原因
展开
一直亏钱的原因是,天性。就比如今天我看到一个股票跌的很厉害了,到我的预期了,然后我竟然有多了一个预期,让他更低的预期有出来了。这种怎么会不亏呢?
还有一个,我觉得这个票行,然后到了弟二天没到我预期我还一直拿着,这样嘛好,可是然后弟三天有可以出货了我还拿着,认为他会涨停。然后到了周未我翻来覆去的想,对比,考量,换位思考。得出来要不得,要抛掉。可是我还拿着,纷纷错过了太多太多的机会。但是怎么样呢?我还
还有一个,我觉得这个票行,然后到了弟二天没到我预期我还一直拿着,这样嘛好,可是然后弟三天有可以出货了我还拿着,认为他会涨停。然后到了周未我翻来覆去的想,对比,考量,换位思考。得出来要不得,要抛掉。可是我还拿着,纷纷错过了太多太多的机会。但是怎么样呢?我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