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8806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上午玩得太差,
持仓处理;看冠石科技开盘平开觉得不够力,所以东方智造开盘就丢了,但是唯一可以留的理由是唯一二进三下回注意,物贸开得太烂最低点跑了后来冲涨停,这个是不知道的,不后悔,科力达送股后一般也要等两天才上,我就不等了,
竞价,首板出了个高澜股份,图形不舒服没上手,一二板没有出票,
早盘,先出国芳集团还是另外一个百货股我忘了,国芳看着要碰到前高,
[图片]
[图片]
今天上午玩得太差,
持仓处理;看冠石科技开盘平开觉得不够力,所以东方智造开盘就丢了,但是唯一可以留的理由是唯一二进三下回注意,物贸开得太烂最低点跑了后来冲涨停,这个是不知道的,不后悔,科力达送股后一般也要等两天才上,我就不等了,
竞价,首板出了个高澜股份,图形不舒服没上手,一二板没有出票,
早盘,先出国芳集团还是另外一个百货股我忘了,国芳看着要碰到前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