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3372
昨晚没复盘,今天就这样对我吗?
昨天自己也确实减仓了,早上加的比较早…
只是为何今天很多个股直接低开?有什么提示?难道是杭州热电昨晚被监管了?
早上自己也醒得迟,以为手里的相对安全,还有仓位可打,相对淡定,明天就有点重要了❗️
再跌你割不割肉?
反弹你减不减仓?
我敲,这个问题有点吓人,这么一想,明天空头还是挺强的哇,希望主力猛一下啊,你起码红🌹让大家考虑是否减仓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