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补缺后一路向下,杀出了恐慌盘。早盘手忙脚乱的买好后,发现情况不妙,向下变盘了?感叹不按原定计划就要出问题。下午神奇一幕出现了,以为昨日重现,并没有。做个和指数和板块分离不好吗?也许逆势阻力太大,也许里面老6太多,毕竟是逆势抗跌了,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