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大咖的评论,特别是技术层面的术语对于小白来说是云里雾里。个人观点,赚钱的散户不是中国股民,只有亏到钱为中国股市做过必须的贡献了,才能是个合格的散户~(这么多大咖,哪个能正真带你赚钱,只求自己额头亮了)也未必今后也能赚到钱,股市玩的就是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