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展开
昆仑早盘吸100股,回调了,暂时不动了,特法清了,爱朋吸100股,等解套吧,明天昆仑下来再吸,仓位轻仓为主,还是大阳后低吸比较稳,以后可以多尝试上点仓位,丰立明天杀可以吸了,指数杀,明天再杀应该稳一阵,没行情观望为主,医药也动了,但是只能第一时间切,跟不上先不动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