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等待最佳买点到来。最佳买点应该是确定性最大的买入点,如此下去才是复利,很多人都等不到最佳买点就已经下手了,当它来临时已经没有子弹了,除了懊悔遗憾就没有下文了,甚至没有长一点记性。

这几天大涨,小明对我说,别人都赚钱你却踏空了,赶紧去买一个吧。我跟他说,不管其他股涨不涨,没有自己的标的就不买,瞎买一个就会使自己陷入被动,今天复盘做好计划明天出击。

为什么知行合一很难?这主要是对行所带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