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睿能三板为什么会有人竞价结束就挂单,为什么不能等到上板再去,现在突然想明白了,这几天可能就可以验证了,睿能走到五板和铭普走到五板过程和心态是不一样的,大家都在等,等那个真命天子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