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连阳5天了,6月7日满仓过夜恒锋转债
展开
收手吧,阿祖,
今天盘中最高2.5个点$恒锋转债(sz123173)$
今天教训
第一,千万别一开盘就买,观察,宁愿错过不要被套,不然你全天就是为了解套而操作,心态技术会变形,反复告诫自己,钱赚不完,但是以亏完
第二,杂毛搞不得,阿拉最近的行情来说就是杂毛。
昨晚吹猴痘,润和开太高盘子也大,不买,早盘进猴痘概念的老妖阿拉,实在不争气,回本可以走的,割肉不及时,亏1.6,这种一日游概念确实太弱,
今天盘中最高2.5个点$恒锋转债(sz123173)$
今天教训
第一,千万别一开盘就买,观察,宁愿错过不要被套,不然你全天就是为了解套而操作,心态技术会变形,反复告诫自己,钱赚不完,但是以亏完
第二,杂毛搞不得,阿拉最近的行情来说就是杂毛。
昨晚吹猴痘,润和开太高盘子也大,不买,早盘进猴痘概念的老妖阿拉,实在不争气,回本可以走的,割肉不及时,亏1.6,这种一日游概念确实太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