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持仓:无
竞价:首板出了一个得润电子看封单不是很大就排了涨停价-1.88的价位排了,没想到没打开,没买到
一进二出票其实两个都不是很符合一个雷奥一个时空,都是有一个指标只差了零点几,想着昨天空仓错过了况且情绪又不错预期是昨天冰点的修复今天再怎么也要搞一个,看看雷奥只有三个多点开,就1.98个开盘价竞价买了,
盘中反包开盘马上出来两个第一个伟时电子,看看得润一字板也是汽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