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盘
展开
[图片]
昨天因为空仓所以今天比较激进,预期今天修复
以后我就分两段,早盘和收盘后
我一般就早上9:00到十点一小时结束战斗
不管了
[图片]
[图片]
昨天因为空仓所以今天比较激进,预期今天修复
以后我就分两段,早盘和收盘后
我一般就早上9:00到十点一小时结束战斗
不管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