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买了联合水务和新致软件;
联合水务小盘次新股,最近交易比较活跃,昨天冲高回落,主力资金分析是买进的,而且好几个量化交易在里面,个人判断量化没走完,离回调低位不远,近期大盘整体量能不够,有资金可能会炒小次新的可能,次日有可能会有拉高二次出货的可能,故尾盘买入,想拿个先手,次日做T或拉高不涨停卖出,今日早盘低开1个多点, 一直没翻红,没机会出货,在下跌4个多点上冲2个多点时加了一次仓,下跌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