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了一下
展开
写了量化程序研究了一下前几天说的北向、大盘、成交量和情绪的关系。
还是这些更多的提供一个参考,还得看短线情绪和资金的动向。
爆买或者爆砸通常伴随大盘大涨或者大跌。虽然图里没有情绪,但是根据我自己看盘的感觉,大涨短线情绪不一定好。不过大跌基本上短线情绪都不会好的。
大盘企稳可能伴随北向流入。
主要没找到比较好的量化情绪的方式,虽然之前用连板的高度去做的,不过不好。后面再看看吧,感觉能从强势
还是这些更多的提供一个参考,还得看短线情绪和资金的动向。
爆买或者爆砸通常伴随大盘大涨或者大跌。虽然图里没有情绪,但是根据我自己看盘的感觉,大涨短线情绪不一定好。不过大跌基本上短线情绪都不会好的。
大盘企稳可能伴随北向流入。
主要没找到比较好的量化情绪的方式,虽然之前用连板的高度去做的,不过不好。后面再看看吧,感觉能从强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