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实盘2023.6.7
展开
昨天没有更新,是有一些原因。一个是卖飞中远海科,7层仓红2进了中科曙光下午被砸,导致心态不太好。再一个是有些忙。中远海科真是给力啊,昨天虽然收了一根长上影线,但今天成功反包可惜临近前高炸板,这里肯定是没有走完,新高指日可待。
今日操作:砍仓中科曙光,allin金桥信息。
昨天卖飞中远海科之后,7层买入中科曙光,3层买入金桥。今天早盘鸿博强势拉升,金桥下杀,便砍仓曙光,全部打入金桥。
其实金桥下杀在
今日操作:砍仓中科曙光,allin金桥信息。
昨天卖飞中远海科之后,7层买入中科曙光,3层买入金桥。今天早盘鸿博强势拉升,金桥下杀,便砍仓曙光,全部打入金桥。
其实金桥下杀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