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一直亏但仍觉得我可以吃这碗饭的韭菜之帖
展开
上周充值了40万,实盘操作一周发现自己缺点太多
上周四打板了川润股份。没有上头梭哈进去,入了15万结果炸板亏4个点。其实当时看到了大单撤单但一股迷之自信让我觉得他可以封板。结果当天亏6000
周四晚上做了下复盘,觉得自己打川润就是傻逼行为,周五应该及时止损的。但心里想起来另一个声音。你还有25万的仓位,为什么不搏一下反弹,40万仓位加进去反弹2个点我就可以盈利了
周五川润股份入自己所想的低开,当时
上周四打板了川润股份。没有上头梭哈进去,入了15万结果炸板亏4个点。其实当时看到了大单撤单但一股迷之自信让我觉得他可以封板。结果当天亏6000
周四晚上做了下复盘,觉得自己打川润就是傻逼行为,周五应该及时止损的。但心里想起来另一个声音。你还有25万的仓位,为什么不搏一下反弹,40万仓位加进去反弹2个点我就可以盈利了
周五川润股份入自己所想的低开,当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