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8 毫无逻辑的胡乱操作 +300
展开
今天盘面竞价出来就知道会出问题,本来想去拼一把铭普停牌的,开的太高,去拼搏的意义不大,就没有上了,然后盘面就没有看相的各种跌,看日播有弱转强的趋势,就胡乱来了一把,封是封住了,感觉明天又是跑路的一天,买日播没有什么逻辑,好像是自己胡乱操作的,就因为弱转强,希望明天能给跑路的机会吧。
近期不好做,监管也下场了,不准炒作短线,休息吧,近期空仓才是最正确的玩法。
[图片]
[图片]
近期不好做,监管也下场了,不准炒作短线,休息吧,近期空仓才是最正确的玩法。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