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持仓处理;雷奥因为昨天增加了一个断板反包出票了它,而且竞价首板也出了它,所以竞价就上了,
若羽臣不争气看看其他两个零售也很烂就平盘跑了
伟时设置了平盘条件止损,不触发放到尾盘不涨停就卖了

竞价首板,雷奥,所以加仓了
竞价一进二和二进三就出了一个南凌科技,18个点下不了手
早盘反包两个江苏华辰和华生科技,江苏买了没钱了其实看这个名字就不是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