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8 卖出奥士康 买入中电港
展开
最近的行情涨停没有溢价 奥士康我还是高看了你 开盘没有及时卖出 好歹回拉了一下 给了出场位置 +1%
又是存量博弈的行情时间 高位抱团呗 选个看上去靠谱点的蹲着 中电港 国内最大的电子元件分销商 又是次新没什么抛压 32.81
又是存量博弈的行情时间 高位抱团呗 选个看上去靠谱点的蹲着 中电港 国内最大的电子元件分销商 又是次新没什么抛压 32.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