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开贴了,随意记录下操作

今天上午低吸了鸿博,昨天的市场总龙头,昨天排了一天没排到,今天还上低吸上了,收盘5个多点收益。

打板了铭普光磁,同章老大同车了,明天少亏点出来。

持仓

[图片]


当天帐户盈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