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连阳,6月8日满仓过夜城市转债,6月9日吃大肉
展开
反复提醒自己,阿祖收手吧
中午收盘满仓5个点收益
下午又浪出去一半的收益
6月6连阳了,继续加油
昨天满仓过夜的恒峰 (非马后炮,请看昨天帖子) 太猛了,早盘有事怕出问题 ,大概五个点提前卖掉,又拍大腿
最近最强的最牛的几只都抓住了 拿不住,盈亏同源呀
果断进智尚,赚1.5个点左右,在尾盘再做了一次全部亏损出去,还微亏,基本持平
中途新港操作有点垃圾,亏掉1.几个点,买点有问题
最近下午总是
中午收盘满仓5个点收益
下午又浪出去一半的收益
6月6连阳了,继续加油
昨天满仓过夜的恒峰 (非马后炮,请看昨天帖子) 太猛了,早盘有事怕出问题 ,大概五个点提前卖掉,又拍大腿
最近最强的最牛的几只都抓住了 拿不住,盈亏同源呀
果断进智尚,赚1.5个点左右,在尾盘再做了一次全部亏损出去,还微亏,基本持平
中途新港操作有点垃圾,亏掉1.几个点,买点有问题
最近下午总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