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张我的单子
展开
[图片]
对于前一天上板的股票,我有时候觉得这是一只好股,就不等它上板,盘中高位就进去了,但是市场总是在教我做人,我的亏损大多数都是来源于此。
对于前一天上板的股票,我有时候觉得这是一只好股,就不等它上板,盘中高位就进去了,但是市场总是在教我做人,我的亏损大多数都是来源于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