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号
展开
今日总体赚400元,很多票还会有新高,我卖了,我喜欢启明信息!就把其它票清了换成启明信息!这样慢慢减少持股数量!希望给自己完美的操盘![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