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吧,我的神
展开
今年一直在亏损,这几年也一直在亏损,我真搞不明白自己为啥月月年年往市场里送钱,我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直到发现真的没钱搞了,买股只能一手一手的买,顺便搞点模拟盘,没有风控意识,亏完才甘心吗?这些年来,我追求的是术方面的东西,大神们交易的理念也学过不少,北京炒家的打板,还有各种交易手法,什么双响炮模式,平底不破,521模型,某直播间的拼命三阳、凤凰涅槃的主干分支啥的具体到个股操作层面就一踏糊涂了,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