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今年来说, ai唯一能出业绩的就cpo了,有基础。
大模型来说,实话讲用的着那么多大模型吗,一两个够用了,讯飞已经出现,能不能对业绩有提升都难说。
机器人还很遥远,而且美国都还在喊口号,我们就更遥远了,而且这方面我们根本没有有竞争力的企业。最主要一点现在中国人还是太多了,对工厂来说机器人怎么用也没人工便宜,维护保养,电费都是开支。家用机器人就更遥远了,车房都买不起,哪来的钱买机器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