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做完中版这单了,短期不会在做。回首看看,发现自己这单做的瑕疵挺多的,在我自己认知范围内没有做到利益最大化,挺遗憾的,不过有遗憾才会有成长,不断总结,继续再接再厉吧。[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