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9 六月的第一个回合,耗脑细胞啊
展开
今日+1447
今日中字头立功了!悲惨的环境中给了点光明,算是个多头多了些勇气。昨晚复盘很困了找了几个感觉都兴趣不大,最后就选了一个致远新能。那个时刻,有感觉今天会相对难做。可是这月初才几天啊,都不能好好地给我们吃口饭,我真的盯盘到一是觉得无聊,二又很耗精力(这几天),你期待轮动到自己吧,鼓足勇气在等待怎么还不来,敲,那个拉的好猛,哎呀不敢买,敲,这个怎么跌这么多,完蛋了,空头都嘎嘎了,走吧走吧。
今日中字头立功了!悲惨的环境中给了点光明,算是个多头多了些勇气。昨晚复盘很困了找了几个感觉都兴趣不大,最后就选了一个致远新能。那个时刻,有感觉今天会相对难做。可是这月初才几天啊,都不能好好地给我们吃口饭,我真的盯盘到一是觉得无聊,二又很耗精力(这几天),你期待轮动到自己吧,鼓足勇气在等待怎么还不来,敲,那个拉的好猛,哎呀不敢买,敲,这个怎么跌这么多,完蛋了,空头都嘎嘎了,走吧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