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9 感觉自己进入了死循环
展开
感觉辛辛苦苦赚一点,一天亏掉,小赚大亏,本来开盘可以出掉日播的,但是就是不死心,等了一下,然后跌停了。
然后又是当天亏损想当天赚回来的心理,就又去胡乱操作,做了转债,越亏块多。
死记:在不玩转债,玩不赢;在也不想当天亏损当天搞回,要空的心态,当天亏损不能影响当天操作,一切从0开始。
监管的下场,可能预示趋势回归,大票回归。
[图片]
[图片]
然后又是当天亏损想当天赚回来的心理,就又去胡乱操作,做了转债,越亏块多。
死记:在不玩转债,玩不赢;在也不想当天亏损当天搞回,要空的心态,当天亏损不能影响当天操作,一切从0开始。
监管的下场,可能预示趋势回归,大票回归。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