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一年半了,几乎就没感受到什么叫赚钱的快感,而是整天沉浸在跌停的深渊,从来没有一个月收益是红的。
最近成天研究淘县实盘赛大佬的交割单,发现了我天天亏钱的原因(我都是围绕上板的票做):
1、自认为可以的模式有十多种,却没有一种真正成熟的模式;
2、有模式却不按照严格去做,涨停了不敢去打板,错过了却总想着去找另一个票来弥补;
3、买票总是在意当天的上涨空间,而不是次日的溢价,不去考虑它的风险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