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劝君莫炒股。
原来我也有春天,手上三支票全部涨停。爽!
早盘新能源车强势拉盘,我也跟个风,入了点世宝,涨停!
昨天入手的拓维依旧强势封板,是要接鸿博的棒啊,舒服!
昨天入手的春兰,今天出了,依旧涨停,牛逼!
玩了这么久的股票,今天是个幸运日。
但愿以后在股市里也能像今天一样,有如神助!
下周一看多新能源汽车,白水,半导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