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写最近操作的都是乱透了!
端午节:以后的每个端午节前后最好不要操作股票!真的是端午劫,节前还以为节后可能会大涨,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仓位上了80%大亏,今天早上满仓了爆亏。
中电港:开盘放量大绿柱迅速下杀2%,3%,7%,当时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怎么会跌这么多呢?就想做T买进入,从2%就想挂单,看到刚挂单立马又有新低,反复撤了3次单,最后到跌7%挂单了,但是没成交,看价格又慢慢的拉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