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发核电
展开
尾盘10分钟直接拉涨停,然后在停盘5分钟前大批抛,最后收盘涨7.11%,这是主力出货呢?还是主力在拉高,然后变现,然后方便明天继续拉升,是主力实力不够吗?要是有主力朋友挺好的,能知道他们的手法! 002366 $台海核电(sz0023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