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东应该在竞价出掉的,居然还拿着,居然还差点割在了地板,最后没成交还是撤单了(情绪主导)再想了一下还是先拿着吧(理性再次主导交易)。盘面看预期内的南方精工,中马传动走势都没有太大的差距,昨日出来的电力热能多看一眼吧不过我暂时还是不认同的这个方向。计划内假如长春一东收得好还是继续拿着(隔天再换南方)不行就先卖好空仓等第二天的机会吧。先处理手中的交易,再想其他吧,一定一定不能因为追赶亏损额导致越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