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情绪跟所想差不多,就是这中马,南方走得有点出乎意料啊,盘中算立AI又起来了到底是不死还是来收割啊。割了长春,多少还是带点情绪(补充之前说的留意若转强的标就是整车机器人就是他毕竟最近很多都是反包走出来并且还是又一定延续性)可惜了这个市场就像个渣男浪女说变就变,所以啊打不过就加入跟着一起变吧。但最后买入中港就是看中是次新最后还没板,纯粹就是博一个前排吧。
假设明天电力有延续性的话我还是手起刀落的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