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持仓处理,力星算了早上看着没啥买就算了放着等等看,小作文的票其他人有肉轮到我就废了,不过机器人这玩意还有反复,应该不会亏钱走,除非有大盘和情绪都高涨,然后出来300的首板竞价票不然不换
主要是割不动了

竞价首板还是没有,不急大行情的好的时候会有好票的
竞价一板桂东电力,上面有深南,而且是断板的预期昨天又是板块高潮今天有分歧预期,刚刚学了分歧预期的极致弱转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