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佬做职业t0(融资融券模式)对年轻人来说是一条好路吗,我今年20岁刚大专毕业,去年八月开始做职业t0经历了去年那个行情导致我们公司八个月没有发工资(行情太差交易员都没有开出业绩)。现在行情稍微好些了但是也被来回虐,一来一回也是没有开出什么业绩,昨天四川长虹又止了我交易员生涯中最大的一笔损,现在陷入迷茫自我怀疑中了。请问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好的见解欢迎指点,或者对做t有什么好的方法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