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知道一下。目前我自己的交易模式最注重的执行力。每天盘中不对劲就会第一时间撤退。如果有希望二次反包会多等待一天。其余的大部分都是只要盈利当天就会撤退,不做过多停留。

内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