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港的手残操作
展开
周一进的新中港,浮盈1%.
周二早上冲高到涨停,没想到能冲涨停,也没有卖出的计划,等看到他瞬间又跌下来时,慌乱中在4%卖出了。其间看到小手兄说出了电力去了服装,但深南电A仍是涨停,仍觉得电力没走远,到尾盘看到有主力买进,股价又冲高,没有意外的在山顶手贱的又买回2/3了,买买回之后又有人砸盘,至收盘盈利3%。买回之后又不停的去看各种评论,好像大事不好,又开始后悔接回,不知道第二天能不能活着出来。
嗯
周二早上冲高到涨停,没想到能冲涨停,也没有卖出的计划,等看到他瞬间又跌下来时,慌乱中在4%卖出了。其间看到小手兄说出了电力去了服装,但深南电A仍是涨停,仍觉得电力没走远,到尾盘看到有主力买进,股价又冲高,没有意外的在山顶手贱的又买回2/3了,买买回之后又有人砸盘,至收盘盈利3%。买回之后又不停的去看各种评论,好像大事不好,又开始后悔接回,不知道第二天能不能活着出来。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