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退朝,机器人大分歧
自己买了巨轮智能和飞龙股份
今天飞龙跌停,看着巨轮下杀地很厉害,割了,快跌停的地方买了飞龙股份
巨轮智能这会儿都拉红了
我真的好难受,好难受
步步错,天天被打,体无完肤
理解力不行,操作上更不理智
哎...活着真没劲,不炒股,我得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