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没啥好说的,此时伤心不已,不是亏钱的数量而是看不到亏钱的原因,在熬会
持仓处理,力星没卖看着机器人还有希望,就想着小作文给点回报
竞价一进二,出来的票是符合技术,但是不符合市场的选择,京城竞价看盘看着就被废了,但是还想着技术能挽回所以就上了康盛股份,结果可想而知,犯了错还不知悔改加了仓,说到底还是不懂没有知识,
还有比较蠢的事买了英力特都是氢能源的玩意我买他干